Sunday, May 13, 2012

死傻婆!


11/5/2012

考完试的第二天~
就和我的傻婆
疯狂购物去~
我们差不多半年不见了~
也幸好我考完试了~
才能见这傻婆一面
在她去新加坡之前
和她逛最后一次街!

要和谢谢她
其实主要是我有很多东西买
她是陪我逛、买和给我意见的~
还请了我吃早餐和蛋糕!
以后我工作了,一定会请回你的!


当天我们聊得超多东西
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
我们逛了一整个下午
都快累死了
还好要买的东西都买完~
算Mission Completed x) 

逛完了我们又到会Sg.Wang吃千层蛋糕
和上次一样 xD 
哈哈~看样子很好吃
其实吃起来没有很好吃啦~
xP 

吃饱了
我们还在那里自拍等我们的男友到 
自拍的时候
超搞笑的咯! 
哈哈~
但至少为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好笑的回忆~

虽然没有Post 在FB album
其实我也很稀饭这张
看我美丽的傻婆 


To :Annie Sha Po

傻婆,是我们称号对方的方法
被你叫傻婆一点也不生气
叫你傻婆也是一点也不奇怪
xD

不懂为什么我的好姐妹都要到新加坡去发展
我老婆去了
现在到你 

说真的
真的超级无敌不舍得你!
你真的是我最最最好的Shopping Kaki !!
每次和你逛街都超开心!
买超多东西~
而且要买的东西一定会买到!
你总是会给我意见~
帮我挑选~
真的很喜欢和你逛街!
没想到这次是第二次
也是最后一次了~
(在KL啦!)

你去新加坡了
我们就没什么机会一起逛街了~!
啊~好失望哦!

傻婆,和你相处是非常开心的事
我们什么都说
总是有很多话题
在NS Camp 里面一样
出来了也一样

很怀念我们在NS Camp一起生活
一起共万难
互相照顾的日子
真的很谢谢你在Camp 里面一路来的照顾
就像我大姐姐般
提醒我这个那个

记得我们一起刷牙
一起包着Sarong洗澡
一起泡杯面
一起泡蘑菇汤
一起烫衣服
一起睡觉
一起看杂志
一起聊天日子~

全部的全部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
是你让我在NS的日子
过得一点也不孤单
是你让我在NS的日子
充满了色彩! 

你是其中一个让我没后悔去NS的理由~
能认识到你这么一个好姐妹
真的很感激~ 
真的是我们的缘分!

虽然我开学了
都超忙
我们几乎没什么联络
但是你还是记得我的生日
为我准备了礼物
还为我设计了生日卡
真的让我非常感动!

虽然少联络
但我们一见面
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
一点也没有生疏过~!

这就是所谓的好姐妹~


在这茫茫人海中
要找一个志同道合又合得来的朋友
不容易~
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你这个傻婆好姐妹!
*huG* 

虽然很舍不得你去新加坡
虽然很不想你去
但是还是会祝福你的 =) 
去了新加坡
虽然我们没什么机会见面
但绝对不能忘了我!
永远要想念我这个好姐妹
oK? 

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~
真的不想失去一个想你那么好的姐妹!
你有机会再上来KL
一定要找我出来!
我有机会去新加坡
也一定会去找你!

去到新加坡
要好好照顾自己!
也希望你和你的老公要一直幸福下去!

傻婆,真的很爱你!
* Ji Mui FOREVER *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