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久别的更新~


大家好!
又好就没更新了~
因为都很忙~
大家又过得怎样呢?

NS回来~
开学~
到现在~
终于有点告一段落的感觉~

开学啊~
就很忙~
忙着Report~
忙着Assignment~
忙着Quiz~
忙着拍拖~
xD 

现在终于有点轻松下来了~
因为Practical 完了~
没有Report了~
Quiz 也终于在昨天完了~
现在剩下两份Assignment~
之后就剩十月尾的大考了!

啊~时间未免也过太快了吧!
所有事情都还真是眨眼间!

报告近况吧~
所有不知我近况的朋友们
我现在在UCSI 念着Bachelor of Pharmacy =)
也Move Out 到Taman Connaught 住了~
因为方便上课~
不然Cheras的塞车状况真的不是开玩笑!
所以呢
现在只有星期五、六、日
才会回Kepong 哦~ 
要在Kepong 找我
只有5、6、7
1、2、3、4
请到康乐找我!
咔咔!

最最近的近况呢
就是我把头发剪短了!
咔咔~
把所有坏了头发剪掉
把所有不好的东西带走!
重新出发!
加油!

: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