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Happy Birthday Mummy


Mummy~生日快乐^^ 

刚跟妈妈庆祝生日回来=) 

家人特地老远来找我
就因为要和我一起庆祝
=) 
太开心
太感动了~

爸爸Outstation了
所以就只有我、哥哥、弟弟、妹妹
跟主角的妈妈

原本想吃西餐
可是又不知道康乐附近有什么西餐店
之后打算去对面的Domino
结果又很多人

最后转到Giant那里吃Pizza Hut
xD 
Ordered the latest pizza set :D


也在SecretRecipe 买了三片蛋糕~
Tiramisu
Chocolate Fudge
Blueberry Cheese


哈哈~很难得会插那么多蜡烛!
xD 
哎哟~泄露了妈妈的年龄给你们知道了tim 
xD

Happy Birthday
我漂亮的妈妈
=)

虽然是个很简单的庆祝
但是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
庆祝妈妈的生日
真的很开心

希望妈妈也很开心
又大一岁了
但是一定要更健康
更快乐
更美丽
=D 

妈妈,我爱你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