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LaoPo's Visit


7/10/11

相隔十个月
终于有机会更我的老婆见面了~
还真是不知不觉就是个月了呢~
自从去年12月在新加坡离别
就没有机会见面了
直到如今~

老婆因为星期日要出席哥哥的毕业典礼
特地早点下来找我~

晚上小聚会
和Zi Fu & 依倩 & DeaR 
到了Kuchai Lama 的重庆鸡公煲~

Wee~ 好久没有三人合照了呢!
我们的SHE组合!
咔咔 xD 

Second Round 到了对面的SnowFlake

 合照合照 =D 

晚上和Pei WeN 在家唱K~ 
唱到累死了!
咔咔 xD



8/10/11


跟老婆+妹妹
去PaViLioN 的ToKyo Street~

到了
 吃午餐~

吃了什么呢?

虽然是日本咖啡馆
但食物都很FUSION~ 
不像典型的日本咖啡馆
鲜少日本寿司之类的~
有很多意大利面!
也有Pizza呢~

老婆的是炒饭
很香呢~
我的意大利面
超够味的说!
妹妹的起司焗咖喱鸡饭
起司味很香~

我吃完了嫌不够饱
结果我们又点了
Chicken Teriyaki Pizza! 
aww~ ICHIBAN! 
超香超好吃!
起司很多呢~
还能选Thin Crust 或 Thick Crust 的呢~

这间咖啡馆真的很不赖呢!
推荐!
而且这间店镇的蛮多东西吃的!
尤其是意大利面!
有超多选择的!
如果你爱吃意大利面~
我就更推荐你去了!
=P 

吃饱了逛逛拍照 =D 

经过Sticky~


好奇去看了制作过程~

才发现原来是这样完成的!
真的是大开眼界!
太神奇了!

对面也有一摊蛋糕店
那些蛋糕超美的说!
看看吧~




赞吧?
LIKE LIKE LIKE! 

晚上去吃大头火锅!
吃到超饱!
我的肚子都快爆炸了!

大概凌晨两点才睡 xD 


9/10/11

结果接近六点就要醒来了
原本打算早点去吃点心
结果全部都没准备好
太早了!
咔咔~

Ended up eating McD breakfast xD
谢谢老婆请我和底儿吃哦^^
之后去送老婆去MMU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~
就这样又和老婆分离了~



后记
这几天犹如回到以前College的日子
老婆常来我家过夜的日子

好久不见老婆了
很久没和老婆逛街聊天了
也很久没和老婆拍照了
很喜欢昨天我们一起拍的很多照照呢~!
^^

还有呢
谢谢老婆昨天送我的生日礼物~
又Surprise到哦!
真的没有想到老婆会那么有心!
感动~
谢谢老婆哦~
我会等到一个月后打开的!
昨天老婆送给我!
正好离我生日一个月呢!
咔咔 :P 

老婆~谢谢这几天的陪伴咯~
又创了很多美好的回忆~
好啦~等十二月~
我下新加坡找你咯~

说定了~
每年的年中你下来KL找我
年尾我下新加坡/JB找你!
OK? 
咔咔!

一定要保持联络!
友谊永固!

你在新加坡要好好照顾自己!
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!
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!
我们一起加油!<3


好啦~玩了一整个周末
是时候为我的大考加把劲了!
要发奋咯!
再见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