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1st Ever PhotoShootinG


第一次去外拍~
一早就得起床
打扮
准备
七点就出发~

其实这次呢
是跟妹妹一起去的
妹妹是主角啦
咔咔~
她带我和堂妹一起去~

我们去了三个地点~
第一个是荒废的火车站~
这个地点我觉得很美~
拍出来的照片还蛮有感觉的 ^^ 
摄影师说这是摄影的红地点哦!

火车站的附近有个荒废的屋子
看起来很恐怖吧?
咔咔~
我们接着去到那里去拍~
我拍下了一些拍摄过程哦~
 摄影师很专业吧?
咔咔!
也偷偷来了张自拍
咔咔xD

接下来呢~
这是摄影师的Signature~ 
每个给摄影师拍过的模特儿
都会被指定摆这个指着镜头的Pose~
表示真的是摄影师 Tri Gon 所拍的~
这是我的Signature 照片 =P 

下个地点Crocodile Farm
因为太热太晒的关系
我们很快就走了~

第三个地点
是个荒废的屋子


我在想~
为什么摄影地点大多都是荒废地点
咔咔~
而且超级无敌多蚊子!
还好贴心的摄影师又为我们准备
防蚊剂!
可是第三地点蚊子真的超多!
连防蚊剂也没效

大概十二点多
摄影就结束了~
不过也拍了四五个小时~ 
我超累的~
因为前晚我大概凌晨一点才睡
五点我就起床准备了- -

后记呢~
Photoshooting还真的没想像的简单~
要早起~
要顶着大热的太阳拍照~
因为早晨的阳光和光线最美~
拍出来的照片也比较美~
而且不管在什么样的地方~
你也要尽量Posing拍照片~
要自己想Pose
Posing 拍出理想的照片~

最后呢要谢谢我们的摄影师大哥
帮我们拍了那么多照片 ^^ 
而且他对我们蛮好的~
没有很严格的要求~
(可能是因为第一次的关系!咔咔 )
他也要顶着大太阳帮我们拍照
而且他一直流超多汗
也没有一句怨言
一直继续帮我们拍~
而且也一直载我们这里拍那里拍~
摄影师,辛苦你了!
你们也可以到他的FB看他的作品哦^^

最后呢~
这次的PhotoShootinG不错 =) 
学了不少东西~
也得了不少经验~
很不错的体验!

迟些我再Upload 我们的外拍照片去FB
跟你们分享哦

最后送上我们最棒的合照 =D 

3 comments:

冷小孩 said...

哇!越来越漂亮了....你的男朋友肯定很骄傲!哈哈!!! :P
那个摄影师的技术很好....每张都漏出发亮的一面.....

Cherie said...

哈哈~谢谢称赞~xD
哪有越来越美啦~越来越老就有 ><"
哈哈~那当然是放美的照片而已啦~ xD

冷小孩 said...

哈哈!!!那么谦虚哦!!! :P
你当模特儿啊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