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学记三人行 ♥


好久没有跟他们一起出去了~
终于又一起出来了咯~

说来还真的要谢谢PoPoWah
常约我们出来~
我们才有机会一起出来~ xD
虽然我和佩珊家很近~
可是我们那么久以来
每次见面还是因为学记约~
哈哈!
所以我们感情好~
有一部分要感谢Popo
是不是,佩珊?
咔咔!

不可以啦~珊!
你得空要约我啦!
咔咔 xD

我们去了MidValley 的
Garden Cafe =D
因为刚好珊在MidValley工作~

Garden Cafe 真的超多人!
满满人的说!
结果我们被逼到楼上的小桌子

这是我亲爱的SaN SaN LenG Lui~
她是我学记好姐妹!~
我们每次见面都有聊不完的话题!
每次都聊得很开心!
超喜欢和她聊天的说!

先来张合照!

珊&华

倩&华
我好喜欢这张哦~
因为我很像天使!
咔咔 xD

我的Main Course~!
 Chicken Teriyaki
真的超赞的!
它的酱汁真的很香很棒!
很喜欢~
 我大力推荐哦!
 下次你们有去Garden Cafe~ 
不妨TRY 一 TRY 

我要开动咯 =P


吃饱了
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照 


之后我们就下去找颜祯~
刚好她在楼下的PLAYBOY Fragrance Roadshow
 当Sampling Girl~
 我们去跟她合照 =)
 当然珊和华也有买香水啦~
我没买 x)
一是我没钱 xP
二是我暂时还不用香水
咔咔 xD

之后我们就赶着去SCREAM 4 咯~
这套戏还好吧~
没有很好看~
我大多数还是被佩珊的叫声吓到!
哈哈 xD

之后就踏上归途咯~
很开心跟他们一起出去~
总是很开心~
以后,我们也要常出来哦 !
爱死你们了 =)

2 comments:

冷小孩 said...

owh....so wish can join u all... T.T
very nice gathering...anyway, u goin NS tis May?
rmb to take care and becareful...

will pray for you :)

Cherie said...

yea.. perhaps u can join us next time =P
yea.. going very soon.. ><
thx for ur caring~
i will try my best to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~
=D

Post a Comment